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愛上小三! 殺手塗番茄醬騙人妻交差

愛上小三! 殺手塗番茄醬騙人妻交差


巴西一名婦人僱用殺手打算做掉小三,未料殺手竟愛上對方,以「番茄醬」佯裝成鮮血塗在對方身上,矇騙大老婆。(圖/截取自英國鏡報)

巴西一名婦人懷疑老公搞外遇,僱用一名殺手打算做掉「小三」,未料殺手竟愛上對方,以「番茄醬」佯裝成鮮血塗在對方身上,矇騙大老婆。

人妻瑪麗亞(Maria Simoes)因懷疑阿勞霍與自己的丈夫有染,因此僱用殺手卡洛斯(Carlos de Jesus)將她殺去。然而卡洛斯對阿勞霍卻是一見鍾情,並向她吐露事實的來龍去脈。兩人接著編造一個計畫,欺騙瑪麗亞相信阿勞霍死去的事實。

為了交差,卡洛斯將阿勞霍的衣服撕爛,買了蕃茄醬塗抹在她身上,並且把刀藏在腋下,佯裝她真的被殺了,之後拍下照片交給瑪麗亞,企圖瞞天過海讓她信以為真。

未料兩人的計謀並未得逞,三天後瑪麗亞看見兩人在街上擁吻,這樁騙局因此穿幫。神奇的是,瑪麗亞竟跑到警局報案,聲稱自己被欺詐。事後卡洛斯與阿勞霍被控欺詐罪,而瑪麗亞則必須面對意圖謀殺的指控。

警長馬可尼利馬(Marconi Lima)表示,從未遇見這樣荒誕的事情。不過阿勞霍被殺害的照片在當地廣為流傳,更有居民揶揄:「難道瑪麗亞沒看見刀子夾在腋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