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2CH 恐怖車站 如月

2CH 恐怖車站 如月

 

日論壇流傳「無人車站」 凌晨2點聽見鈴鐺及太鼓聲…



日本論壇網站2ch上有一則流傳數年的都市傳說,一名男子在深夜搭乘電車時,無意間搭到一個無人車站「きさらぎ駅」(譯:如月車站);起先他還很熱切地將在車站的見聞與2ch網友即時分享,沒想到最後卻搞到自己下落不明…

這起無人車站 如月車站事件發生於2004年,一名叫蓮實的男子在晚間11時搭上一列電車,在經過近20分鐘的行駛後,他疑惑地在2ch上留言說,平時這班車只要7、8分鐘就會停站,今天卻遲遲未停下來。有網友建議去車長室詢問看看,蓮實照作後卻沒有獲得車長回應,但在列車通過一條陌生的隧道後,於凌晨12時停在「きさらぎ駅」。


無人車站 如月車站 蓮實發現,不僅車站裡空無一人,出站後外面也都空蕩蕩的,用手機搜尋也找不到所在位置。他困惑地向家人求救,希望能夠幫忙報警,但卻被警方當作惡作劇電話,因為根本沒有「きさらぎ駅」這個車站。

無人車站 如月車站 附近傳來鈴鐺及太鼓的聲音,還出現一名單腳的阿伯…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蓮實仍不斷在2ch上與網友聊天,他在凌晨2時留言說,附近傳來鈴鐺及太鼓的聲音,還出現一名單腳的阿伯。網友們頓時驚覺不對,叫蓮實迅速順著隧道,離開車站周圍;蓮實在走出隧道後,果然碰上其他人,而對方還好心表示,願意免費載他一程。

無視網友的阻止,蓮實上了陌生人的車,並於凌晨3時44分留下最後一篇文章,他說:「駕駛把車往山上開,始終沉默不語,我打算趁機逃跑。」不過從此以後,蓮實就再也沒上2ch發過文。
http://www.gfnet.tw/archives/2482
2CH 恐怖車站 如月

史前巨蟻 如蜂鳥大

史前巨蟻 如蜂鳥大


「史前巨蟻」如蜂鳥大 穿越北極跋涉歐美兩大陸

▼體型有如蜂鳥般大的史前巨蟻化石出土(圖/擷取自livescience)




古生物學家在美國懷俄明州(Wyoming)發現「史前巨蟻」的化石,體型像蜂鳥一樣大,推斷約出現在5千萬年前,應在地球較為溫暖時,穿越陸橋,來回於北美以及歐洲之間。

西蒙弗雷澤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的研究人員阿奇博多(Bruce Archibald)表示,這是第一次有如此完整的史前巨蟻化石出土。研究報告刊登在《皇家學會學報B》上(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B)。

阿奇博多表示,這份化石來自於懷俄明州一個很有名的考古地點-綠河組(Green River Formation);當時他一眼就看出這個化石的不尋常之處,除了體積驚人以外(身長2英吋,約5公分長),也與曾在史前德國一帶出沒的巨蟻類似。

阿奇博多將這史前巨蟻命名為Titanomyrma lubei ,其中Titan有巨大之意,而myrma則為螞蟻,lubei則是對發現這化石的Louis Lube致意。而最讓阿奇博多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這史前巨蟻為何在大西洋的兩端消失。

史前巨蟻 如蜂鳥大

阿奇博多表示,體型巨大的螞蟻多在氣候炎熱的地方出沒,而這史前巨蟻生活在「始新世」時期的初期,當時各大陸彼此間的距離較近,海平面也低,甚至可以穿越北極,從加拿大多倫多走到倫敦。

http://www.gfnet.tw/archives/2480

當時的北極不如今日如此寒冷,最冷的月份也不過攝氏8度左右,此溫度不致於讓螞蟻冷死,因此研究人員推斷,史前巨蟻應是在這段「跋涉」於兩大陸之間,不過研究人員仍不確定史前巨蟻起源於歐洲,還是北美。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1/05/05/334-2710093.htm

辣妹驅魔團 全球抓鬼

辣妹驅魔團 全球抓鬼



美國一所專門訓練驅魔師的教會,宣稱可幫人趕走惡靈,其中有5名才10幾歲的辣妹驅魔師,受過「專業訓練」的她們隨身帶《聖經》、聖水和十字架,誓與邪惡力量對抗。
美國科羅拉多州「國際精神自由教會」(SFC)負責人拉森牧師指,他發現少女驅魔師驅魔功力特別強。該教會已訓練100組驅魔師,但供不應求。他說:「平均每月接到近千通要求驅魔電話,驅魔師遠征英國、澳洲、非洲、烏克蘭等,協助驅魔。」
最近一批驅魔師新血是5名少女,其中有對姊妹花,19歲的莎凡娜和16歲的泰絲,拉森的女兒布琳也在其中。布琳有特殊體質,是天生的驅魔師,13歲就開始為民驅魔。她說:「民眾來電要求驅魔,發現上門的竟是年輕女孩,不免驚訝。」年紀輕輕的她對驅魔、淨化靈魂和封印惡靈卻經驗老到。




辣妹驅魔團 全球抓鬼《哈利》助長邪惡
辣妹驅魔師看熱門電影的角度,也和一般人不同。莎凡娜說:「我覺得《哈利波特》和《暮光之城》助長邪惡力量,它們削弱道德,使人們和惡靈掛鉤。我平常不看電視,光祈禱和驅魔就忙死了。」她們說,真正的驅魔和電影《大法師》大不相同,電影太誇大。
要成驅魔師得接受一連串課程及訓練,如區分惡靈種類、讀經、驅魔咒語及淨化儀式等。在驅魔過程中,被邪靈附身的民眾會出現嘔吐、尖叫哭泣等症狀。
辣妹驅魔團 全球抓鬼 道教也會「驅邪」
中華道教總會理事長張檉指出,道教也有「驅邪」儀式,民眾若申請,法師會辦法事趕走惡靈。要成為道教法師不需特殊體質,有心奉道者即可修行,修道過程要花好幾年,禁忌非常多。
辣妹驅魔團 全球抓鬼 中邪徵兆
●有自殘或輕生念頭:魔鬼會鼓勵人傷害自己

●對宗教事物敏感:有些中邪者接近教堂時會嘔吐,皮膚碰到聖水會尖叫,或不敢直視耶穌像

●心懷殺人邪念:最近突然看同事或家人極不順眼?可能被「謀殺」惡靈附身了

●生病、疲倦:被惡靈附身非常耗神,常會睡不好、焦慮或頭痛,少數人會出現飄浮半空或頭部可360度旋轉的異象

●突然說起外語:中邪者常說起母語以外的語言,如拉丁、西班牙或義大利語;或聲音突然變低沉
辣妹驅魔團 全球抓鬼

資料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http://www.gfnet.tw/archives/2478

愛爾蘭獵狼犬7呎高 狗界姚明

愛爾蘭獵狼犬7呎高 狗界姚明


愛爾蘭獵狼犬7呎高 成狗界姚明



俗話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但是陪伴在身邊的親密家人,還能在急難時上場!蝴蝶犬就是當搜救犬好狗種,可愛的外型不會嚇到迷路的小朋友,反而比大型搜救犬更派得上用場;相對於嬌小的蝴蝶犬,愛爾蘭獵狼犬就像龐然大物,這種全世界最高的犬種,簡直就像是狗狗界的姚明,身高有200多公分,因為高挑的身型也成為英國皇室衛兵的專用犬,讓我們跟著動物星球頻道,一起了解這些狗狗背後的秘密。



美國民眾:「牠們好大喔,牠真是一頭龐然大物,這隻狗就像一匹小馬。」
是什麼狗,會讓所有路人忍不住驚呼,甚至拿起相機猛拍,就是這種愛爾蘭獵狼犬,牠們是全世界最高的狗種,站起來就足足有200多公分,幾乎跟NBA明星姚明身高差不多。
獸醫凱倫賀拉根:「你如果要飼養這種巨大犬種,必須訂做狗床,或許要買人睡的床,因為牠們非常大!」
這種狗就算是小的時候,體重也很驚人,6個月大就能長到40公斤重,也因為這樣的尺寸,讓牠們顯得威風凜凜。獸醫黛比特納貝爾:「愛爾蘭獵狼犬真的地位崇高,被當成送給國王與皇帝的禮物,如果某人收到一隻這種狗,就是無上的耀耀。」



現在在英國皇室的遊行當中,也能看到牠的身影,隸屬於愛爾蘭警衛隊的吉祥物康梅爾,就是愛爾蘭獵狼犬。康梅爾領犬員大衛:「很多人認為牠是寵物,其實不然,牠是工作犬。」
穿起斗篷軍裝,康梅爾看起來精神抖擻,帶領500個衛兵一路往前走,成為英國最有人氣的衛兵犬。英國小朋友:「我們比牠還大,你比牠還大!」
雖然跟愛爾蘭獵狼犬一比,蝴蝶犬的身形像隻小老鼠,但牠們可一點也不遜色,不但是好萊塢明星們的最愛,就連法國皇后瑪莉安東尼,都抱著牠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旁白:「依據傳說,她抱著這隻狗上斷頭台,狗則是逃過一劫。」

兩側飄逸像是蝴蝶翅膀的毛髮,就是牠的特徵,彎曲像是松鼠的小尾巴,更讓牠的可愛度加分;蝴蝶犬雖然身形小,但牠們志氣可不小,混種蝴蝶犬帕芬就兼負起搜救犬的責任。飼主:「做得好,帕芬!你好棒,兄弟!」

http://www.gfnet.tw/archives/2476

就是因為身形小,不會驚嚇到迷路的老人和小孩,比起一般的大型搜救犬,帕芬反而有更多的優勢;這一天,帕芬就要在模擬訓練當中,試著尋找一個迷路的小女孩。飼主:「和帕芬合作的目的是讓我們知道,某人是否進入這棟大樓。」

愛爾蘭獵狼犬7呎高 狗界姚明

不只因為可愛的模樣還有動作,讓牠們成為最親密的家人,這些狗狗們們更運用牠們的敏銳天性,成為人類最值得依靠的夥伴。

來源:愛爾蘭獵狼犬7呎高 成狗界姚明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台 最美證件妹

台 最美證件妹



長髮大眼 台「最美證件妹」世大運走紅


如果說到證件照很醜,一般人肯定點頭如搗蒜,但這並非絕對。台灣射擊好手吳佳穎前往深圳參加世大運,證件照甜美清新,在網上被瘋傳,網友稱她為「最美證件妹」。對此,吳佳穎稱「感覺很微妙」,也透露每天都有不少人找她合照。


世大運期間,網友「幸福在深圳」在微博上表示,一位來自中華台北的妹子是他見過最甜美、最清新、最給力的一位,「求認識,求『非死不可』!」隨微博發送的是一張女運動員身份註冊卡的圖片;圖片顯示,女運動員名叫吳佳穎,比賽項目是射擊。

圖片被瘋狂轉發,網友稱吳佳穎為「證件妹」。吳佳穎接受《新快報》專訪時表示,每天都有不少人找她合照,「說真的,我很驚訝…感覺很微妙。」吳佳穎說,後來才知道自己的身份和註冊卡上的證件照被瘋傳,她走在大運村或賽場都會被人認出。

吳佳穎從國中到高中學的是跆拳道,後來偶然接觸到射擊,便無可救藥地愛上了這項運動。她指出,射擊在台灣很冷門,當她決定放棄跆拳道、改選射擊時,還與家人發生不愉快,差點離家出走。
被問到那張廣為流傳的證件照,吳佳穎有些不好意思地說,自己第一眼看到也驚訝了,覺得很漂亮,那是3個月前拍攝的,「拍的時候還覺得有點煩,因為攝影師要求很多,但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她也透露拍照的「靚靚秘訣」,就是打薄薄粉底、化眼線、塗淡紅色唇膏,笑的時候微微翹起嘴角,最重要的是,下巴一定要收緊。

台 最美證件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