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圖)

標籤:十種最離奇的服務,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把骨灰用作畫像:把您愛人的骨灰轉化成一張畫像,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犯罪現場清理公司,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網站Lastmessagesclub.co.uk:當客戶死亡時,儲藏的告別郵件將會被發送出,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專業清除鳥屎的公司:將把您的汽車或房子上的鳥屎清除乾淨,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排隊服務:替你站隊,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極限的動物標本製作術:把你的寵物凍幹,使你有一個長久的紀念,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下蛋提醒器:發送短信來提醒你生育率,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Ring4Freedom:通過一個假電話來擺脫你所不想遇到的人,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粉色計程車:只有女性才能乘坐

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這個世界上有各種服務,涵蓋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以下的十種服務則是我們較少接觸的離奇服務,有些會讓你大開眼界,有些會讓你捧腹大笑,而更多則是體現了智慧和人性化。
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1.把您愛人的骨灰轉化成一張畫像

包括運用油漆,這個公司擁有一位專業的藝術家,他能創造那些獨一無二的畫像。這些畫像不僅是一個美好的回憶而且能夠在未來的幾代裏一直持續,更重要的是,他還能幫助自己彌補感情上的損失。您也可以擁有一支您心愛的寵物的畫像,只需要使用它火葬後的骨灰。
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2.犯罪現場清理公司
當不幸的暴力死亡事件發生後,警方、消防部門和犯罪現場調查者都會到達案發現場去完成至關重要的任務。但是,通常來說,清理、打掃那些因暴力而死亡的人的屍體,這些事都是屬於個人家庭。現在有一個叫做清理犯罪現場的公司,他們可以逐步地幫助個人家庭處理那些骯髒的工作。這是一個特別的清潔保養的服務,他們專門處理殺人、自殺和意外死亡的清理。這個公司提供清潔服務以及對所有被污染的物品的消毒和現場恢復,讓現場恢復到安全平靜以及對生物無害的安全狀態。但它不是那麼隨你所願,如果你犯了罪,毫無疑問,這個犯罪現場清理公司不能馬上來清理你的爛攤子,你該做的就是首先叫員警。
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3.最後一頓飯的送餐服務:將提供給死囚們最後一頓驚喜餐。

去年在多倫多的最後一頓飯的送餐服務將帶給你最後一餐(僅適用于多倫多居民)。不是你的最後一餐,但是這卻是那些死囚們可以在最後做的唯一選擇。所有的最後一餐都是$20,而且需要提前數天訂購。你不需要特別選擇,但是當最後一餐被送來時,它也會提供給囚犯自己所選擇的一個可觀看的DVD和一張面具紙。
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4.網站Lastmessagesclub.co.uk:當客戶死亡時,儲藏的告別郵件將會被發送出

意外死亡的問題就是,你將沒有任何機會與別人告別將不會再出現。一個名為Lastmessagesclub.co.uk的新網站將會允許客戶書寫並存儲給家人朋友的“告別”軟體。當一個人死亡時,這些郵件就會發送給收件人。

這個最後一封郵件俱樂部就是一個郵件服務,它允許個人提前寫一個死亡時要發送的資訊及名單。這些重要的檔,如遺囑、保險資料等重要檔,這也可以通過該服務被使用。這些成員可以高達100多,可以所有人就會收到這些資訊,也包括一些好消息,如結婚或者有寶寶了。
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5.專業清除鳥屎的公司:將把您的汽車或房子上的鳥屎清除乾淨

剛剛把車洗完?鳥正好在頭頂上?這個時候可能就是需要專業的鳥屎清除公司。這個鳥的總數在最近幾年不斷暴增。隨著網際網路和萬維網的發展,各種各樣的鳥都變得越來越精明,他們的能力在以指數率增長。你是否想在這個新的時代抓住這個機會?這些技術人員都是訓練有素,擁有專業清理鳥屎的藝術,能夠徹底把鳥屎從你家、你的車、還有你喜歡的東西那徹底挖除。無論這個罪魁禍首是一隻鳥或者是一群鳥,這些專業的清除鳥屎的公司都能從頭到腳地把這些鳥屎完全清理乾淨。
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6.排隊服務:替你站隊

你是否住在華盛頓特區,是否厭倦了長時間的排隊等候?那麼,排隊服務公司將會提供給你在華盛頓的任何地方替你排隊,尤其是專門去美國國會聽證會和各自的委員會。你可以線上訂購並且獲得一個替你站隊的人,他會一直站在你所指定的地點直到你回來與他會合。該公司還創建了一個標誌,用你自己所選擇的名字,以便你這個在隊伍中輕鬆識別那位替你戰隊的人。這真是太酷了啊!

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7.極限的動物標本製作術:把你的寵物凍幹,使你有一個長久的紀念。

當你已不覺的火化或者埋葬是為你和你的寵物所作的正確決定時,凍結乾燥保存可能是正確的選擇。寵物是我們家庭非常特殊的組成部分。冷凍乾燥保存給那些寵物的主人提供了一個留下永久紀念的機會。通過這個過程,您的寵物將永遠不變。您的寵物將保留其原來的大小和形狀,還有它所保持的姿勢。我們建議睡覺或者躺著的姿勢,因為這樣,你的寵物會看起來非常自然,甚至說它閉眼時,你也很難分辨出這與他沒有運動時的區別。稍加小心,你的寵物也可以被稍稍舉起,或者攜帶,甚至被輕輕地撫摸。
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8.下蛋提醒器:發送短信來提醒你生育率
現在,你的手機可以告訴你,如果你想懷孕,最好在哪一天發生性關係。下蛋提醒器就是這樣一款短信服務,它將通知你最佳生兒育女的日期即將來臨。這樣你就不會錯過了受孕的最佳時期了。這個服務時來自PDAHealthWare服務公司。當一個女人期望他下一次月經期以及懷孕時,該公司將計算出這個女人下次的排卵時間,並會把排卵日期及生育期以短信方式發送到她的手機上。

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9.Ring4Freedom:通過一個假電話來擺脫你所不想遇到的人
Ring4Freedom是一個基於網路的服務。它能讓你的手機或國定電話如你所願、隨時隨地的響起來,幫助你擺脫那些不必要的健談的群體。以前是否有人走近你的房間,然後開始熱熱鬧鬧地交談起來,你是否希望找到一個禮貌的方式擺脫他們?那Ring4Freedom也許就是你的答案。

這是一個軟體,與你Windows系統託盤放在一起。只要你點擊這個圖示(或按Ctrl-D),它將發送給你一個Ring4Freedom的伺服器,然後它就會給你的手機打電話了。這樣你就可以告訴你不想見的客人,你正在等一個非常重要的電話,然後就把他們送走了。而這個服務的費用,你會非常吃驚,只需要每月$4.95。

十種最離奇的服務
10.粉色計程車:只有女性才能乘坐


在墨西哥布埃布拉殖民地城市出現了35個新的計程車隊,這些計程車是專門為女性運營,而不會為男子停車。這些計程車尤其是滿足了那些厭倦了惡意的色狼男司機的女性們。“坐在這個計程車上的一些女性告訴我們,她們曾經受到過男的士司機的侵犯以及調情等不適當對待的經歷”。這個新的士擁有四個門與一個追蹤設備和報警按鈕以及一些緊急服務,其中一個司機AidaSantos告訴我們,“在這樣的計程車裏,她們會感到更加放鬆,不會再有那種不安全的感覺。”這款只為墨西哥女性服務的新的士曾經卻是只屬於男性的職業。

(本文來源:網易探索)

最大鯊魚 體長 (圖)

標籤:最大鯊魚 體長,體長,最大鯊魚,體長 最大鯊魚,最大鯊魚 體長 分類爭議,最大鯊魚 體長 滅絕理論,最大鯊魚 體長 後代

最大鯊魚 體長


最大鯊魚 體長

史上最大鯊魚,體長為大白鯊兩倍!

巨牙鯊,又名巨齒鯊,學名是Carcharodon megalodon,希臘文意指巨大的牙齒。它是史前巨大的鯊魚,相信生存於二千萬至一千二百萬年前。
巨牙鯊只是從牙齒化石及一些脊椎化石中推斷出來的生物。與其他現代鯊魚相似,牠的骨骼是軟骨而非骨頭,形成骨骼化石紀錄的缺乏。但是,巨牙鯊約過百的大型堅硬琺瑯質牙齒則保存了很久。這些牙齒與大白鯊的牙齒相似,且約為7吋長(最大傾斜長度)。最近研究指牠是大白鯊的近親。這個近親論說卻不斷被受質疑,認為牙齒的類似是因趨同演化的緣故。無論如何,這種以牙齒推論的方法使我們可以知道這種生物在史前是巨大體型的獵食者。

據估計,巨牙鯊最大的體型為18公尺長。而過往認為是20公尺長的估計則被認為並不準確。從這種身型來看,巨牙鯊的重量估計達至60噸。假設以大白鯊的新陳代謝作比例,牠估計平均每天需要攝取牠體重五十分一(即2400磅)的食物。從已知的史前食物鏈來看,一般都信牠會以鯨魚作為糧食。


最大鯊魚 體長

分類爭議


於1995年,有建議將巨牙鯊分類於另一個新的屬中,稱為古鯊屬。但是到目前為止,仍未能就分類的問題上作出解決。很多古生物學者主張分類為古鯊屬,而另一些有海洋生物學背景的學者則堅持巨牙鯊與大白鯊的關係,而分類為噬人鯊屬。主張古鯊屬的學者認為巨牙鯊的祖先應為於始新世的Otodus obliquus,而大白鯊的祖先則為Isurus hastilis。


最大鯊魚 體長

滅絕理論


巨牙鯊獵食鯨魚的想像圖由於巨牙鯊主要以鯨魚為糧食,因兩極的海水變冷而不適合巨牙鯊生存,鯨魚因而可以逃避巨牙鯊的捕獵,令巨牙鯊缺乏食物而滅絕。其他解釋指任何對食物鏈的影響,都會將龐大新陳代謝需求的獵食者淘汰。有些則指巨牙鯊仍未滅絕,仍然在今天生存。

最大鯊魚 體長

後代


當大部份主流的專家都認為巨牙鯊已經滅絕,但仍有人認為巨牙鯊的後代仍然存在,但證據仍似乎較缺乏及含糊。有指從挑戰者號發現的巨牙鯊牙齒化石表面所積聚的錳,推算出巨牙鯊應在10,000至15,000年前依然生存。但卻亦有指這種估計是不準確的,認為巨牙鯊在上新世之後的估計是根據過時的測試方法。而更有指出巨牙鯊可能是沿岸的鯊魚,在深海生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一些其他將疑似鯊魚的大型生物當作是巨牙鯊的報告,多是將姥鯊科、鯨鯊科或其他大型的生物誤認為巨牙鯊。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邪神佐助 玩具 (圖+影)

標籤:邪神佐助 玩具,邪神佐助 玩具 遙控器,邪神佐助 玩具 書本,邪神佐助 玩具 飲料罐,邪神佐助 玩具 魚缸,邪神佐助 玩具 電鍋,邪神佐助 玩具 電鍋,邪神佐助 玩具

邪神佐助 玩具


邪神佐助 玩具 牙膏可以頂…

速食業附贈的火影忍者玩具近來刮起一陣炫風,小小的人偶不但會翻跟斗,頭還可以頂起電鍋、魚缸,甚至是機車?!網友大呼太神之餘,紛紛跟進惡搞,蹲馬桶、倒立頂榔頭,頂筆電通通來。

邪神佐助 玩具 日本刀(真刀)

火影忍者系列玩偶意外爆紅,讓一票年過三十的大人瘋狂淪陷,不斷的玩起頂頂樂的遊戲,原因都歸功於其中一角「邪神佐助」,這個半蹲著馬步小小的玩偶,頂上功夫實在了得,小從飲料罐、杯子、書本、遙控器,大到電腦、魚缸、電鍋,無所不頂,最被網友廣為流傳的是頂起機車,許多人稱讚此技太神奇,有人則認為該圖是合成而來。


邪神佐助 玩具 遙控器


邪神佐助 玩具 筆電怎麼浮起來了 !


邪神佐助 玩具 頂榔頭


邪神佐助 玩具 頂裝滿水的魚缸


邪神佐助 玩具 頂大同電鍋!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2010 國際母乳周 (圖)

標籤:國際母乳周,國際母乳周 彰化縣,國際母乳周 母乳哺育,國際母乳周 母乳長大,國際母乳周 餵母乳
彰化縣2010國際母乳週活動今天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中庭熱鬧展開,縣長卓伯源致詞說,每位家長都對國家、彰化有很大的貢獻,因為用母乳哺育,可以讓寶寶更優質更健康,成為彰化、國家未來發展的棟樑。

縣長卓伯源擔任母乳寶寶趣味競賽開場人,甚至逗引寶寶快快向前爬,場面溫馨有趣。他呼籲所有縣民一起支持「母乳哺餵」,希望新的一代都是吃母乳、頭好壯壯的一代,也是發展與成就最亮麗的一代。 

彰化縣政府和衛生局期望透過彰化縣2010國際母乳週活動,讓家庭成員及社會大眾了解保護、促進及支持母乳哺育,是維護婦女與小孩的權利,並呼籲健康照護系統及其工作者與社區資源,共同支持婦女達成母乳哺育的願望。

卓伯源到場表揚母嬰親善醫院推展有功醫療院所、共同宣示支持母乳哺育,縣長卓伯源透露,他也是喝母乳長大的,很感謝母親用母乳哺育他健康成長,希望我們的新一代都是吃母乳的一代,頭好壯壯,聰明可愛,未來成為國家社會的棟樑。

引用: :國際母乳周 彰化縣支持哺育母乳 彰展開國際母乳周

裂嘴女 (圖+影)

標籤:裂嘴女,裂嘴女 傳說,裂嘴女 1979,裂嘴女 怪談,裂嘴女,裂嘴女 喜歡吃糖

日本都市怪談1979《 裂嘴女 》傳說

裂嘴女
裂嘴女
裂嘴女
裂嘴女


「裂嘴女」在日本像傳染病一般蔓延開來,並橫掃全日本校園,引起社會大眾極度的不安。裂嘴女的特徵一般認為身高大約155公分,長髮披肩,穿著大衣。傳說中,裂嘴女通常出現於傍晚時分,會用大口罩或圍巾遮住爆裂的嘴巴。

裂嘴女經常在學校門口附近徘徊,據說在放學後如果不幸遇到裂嘴女, 裂嘴女 會主動問孩子:「我長得美嗎…?」假如回答她:「很美」,她就會下口罩或圍巾,出裂至耳垂下方的血盆大口,說道:「這樣也漂亮嗎?」然後取出預先藏好的鐮刀,瘋狂地追逐孩子。

裂嘴女本來是一個正常人。但是一次嘴巴的整形手術,醫師整形失敗讓她的嘴裂開到耳垂下,當女生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時,完全沒辦法接受,然後逃出了醫院…這就是1979裂嘴女傳說。

另外,裂嘴女非常喜歡吃糖,只要給她糖吃,她就高興的離開。還有 裂嘴女 非常厭惡髮膠,只要對她連喊三次或是拿髮膠丟她,她會落荒而逃。原因在於手術時,她發現醫師的頭髮抹了一大堆髮膠,讓她覺得很噁心、受不了,後來就非常怕髮膠。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獅虎獸 (圖)

標籤:獅虎獸,獅虎獸 混血兒,獅虎獸 老虎,獅虎獸 獅子,獅子獅虎獸,老虎獅虎獸

兩大猛獸雜交混血兒 揭密獅虎獸大揭密

獅子跟老虎,一個是草原霸主,一個是森林之王,兩種不一樣的猛獸,經過現在的人工培育,兩種動物雜交生下的混血兒,就叫做「獅虎獸」,而這樣的奇獸,就出現在大陸海南的熱帶動植物園,接下來的這則報導,就要為您揭開獅虎獸的秘密。


來到海南熱帶動植物園,這動物遠看像母獅,走近瞧卻帶點虎斑,這是獅子跟老虎雜交的混血兒,獅虎獸。

每天下午4點是吃飯時間,獅虎獸吃的是牛肉、雞肉、雞蛋跟營養品混成的食物,但園方今天要來試試,遺傳草原霸主與森林之王基因的獅虎獸,能不能跟爸爸媽媽一樣,兇猛捕食活體獵物。

山東大學教授李玉春:「牠的捕食,大家關心的是更像老虎還是獅子,這是一般人非常關心的問題。」

第一戰,園方推出小山羊來吸引人工餵養的獅虎獸,只見牠們又好奇,又是吃驚往後退,好不容易才咬住小羊的脊柱;第二戰上場的,換成母乳哺育的獅虎獸對上活雞,只見這隻獅虎獸單打獨鬥,一口叼住工作人員丟下來的雞。

李玉春:「從那天的捕食行為來看,兼具獅子跟老虎的特點,一個是圍食,牠的捕食動作有一點像老虎。」

不過兩相比較,園方也能發現母乳餵養的獅虎獸,遠比人工飼養的要兇猛許多。北京林業大學教授胡德夫:「對大型食肉動物,迄今還沒有一個成功的例子,就是因為在人工圈養的個體,牠的捕殺行為,獲得食物的能力都大大弱化了。」

事實上,根據慣例,將遺傳基礎不同的動植物雜交,後代通常優於雙親,比如馬跟驢雜交生下的騾子,就比雙親力氣大、抵抗力佳,但卻無法繁衍後代。

那麼獅虎獸呢?人工控制而雜交生出的牠們,能否經得起演化考驗,海南動植物園方也還在研究當中,而這個生物之謎,也留待相關研究人員解答。



獅虎獸 交配圖片



獅虎獸 交配圖片

獅虎獸 交配圖片

食人樹 馬達加斯加 (圖)

標籤:食人樹 馬達加斯加,馬達加斯加,食人樹,馬達加斯加 食人樹,食人樹馬達加斯加,食人樹 食肉植物,馬達加斯加食人樹

食人樹 馬達加斯加 的故事


1978年,殖民列強在設法教化和征服那些偏遠地區的人們的時候,發現這個世界竟是如此怪異。他們將自己的所見所聞傳回倫敦、布魯塞爾和柏林,他們提到了遙遠的陸地、失落的城市以及在動物園裡所看不到的動物,當然,他們講述的很多故事都誇大了,而且大部分將隨著時間流逝,被人們遺忘。但是馬達加斯加島上的荒野叢林和有關它的傳說,卻很難被人淡忘。


食人樹 馬達加斯加


馬達加斯加島現在仍是草木叢生,對外界來說,它仍存在一些未被開發的地區。在這裡生長的90%的自然菌群,在世界其他地區根本看不到。它是一個叢林,一切都有可能潛伏在裡面。德國探險家卡爾·李奇博士(Carl Liche)手持彎刀,帶領著一隊當地的穴居土著--姆科多(Mkodo)人進入叢林深處。到達一個空曠地時,李奇突然停下了腳步。眼前的景象是任何一個白人都不曾見過的:一根像八英尺高的菠蘿的樹幹上長著濃密的葉片,樹葉從樹頂一直垂到地面上,7英尺長的卷須向四面八方伸展。
 

食人樹 馬達加斯加


李奇產生了一種不祥的預感。他開始跟他的英國助手交談,並注意到那些當地人開始變得非常興奮。他們把一名姆科多婦女推向那棵大樹。並開始祈禱。該婦女喝了從食人樹裡滲出的一種非常奇怪的液體後,變得非常瘋狂,開始竭斯底裡的大喊大叫。聖歌在繼續,只見那棵原本慵懶的像死了一樣的殘暴的食人樹,突然恢復了野性的活力。


食人樹 馬達加斯加


卷須像蛇一樣快速伸出,勒緊婦女的脖子和身體,使她無法呼吸。那個婦女的尖叫聲變得越來越弱,最後完全消失了。這時樹葉把她一層層包裹起來,直到不留一絲縫隙。10天李奇重新回到這個地方,然而他在那顆樹下隻看到一堆白骨。

食人樹 馬達加斯加


關於馬達加斯加島食人樹的故事,是殖民時代一些人為了吹噓編造的一個故事。該故事最早出現在《南澳大利亞記事報 (South Australian Register)》上,這篇文章顯然是李奇所寫。這篇文章一經發表,便不脛而走,立刻傳播開來。1887年中美洲在報告中宣稱找到了類似的樹,這種樹被稱作雅特夫(Ya-Te-Veo)。在接下來的一個世紀,有關食人植物的故事不斷出現在神話和電影中。
 
而問題是,李奇所說的一切不可能全是真的。20世紀研究人員對這次事件進行調查,結果並沒發現任何証據可以證明李奇的故事是真的,或者確實有李奇這個人。對神秘動物進行調查的人被稱作cryptozoologists,他們以容易聽信那些奇奇怪怪的說法而聞名。

食人樹 馬達加斯加


世界各地都有食肉植物,大部分分布在更加傳統的營養源不存在的地方。有人在愛爾蘭的沼澤裡發現長著圓圓的葉子的茅膏菜。沼澤所具有的自由流動的性質,意味著大部分營養成分都會隨著流水而流失。為了適應這種環境,茅膏菜必須依靠進化,利用不同的營養源——動物獲得營養成分。

茅膏菜利用自身鮮亮的色彩和甜美的花蜜吸引昆虫落在葉子上突出的腺狀觸須上。昆虫降落在上面,茅膏菜利用黏液把它粘住,然每一根觸須都開始向昆虫彎曲,把它團團圍住,讓黏液把它粘得更牢。接著茅膏菜開始利用消化液分解昆虫的軟組織。幾天,這個微型棺材會再次打開,把昆虫的殘骸拋入風中。這段描述聽起來似曾相識,跟食人樹的故事有幾分相似。
 

食人樹 馬達加斯加


達爾文本人對食肉植物非常著迷。他進行很多次試驗認為,茅膏菜的運動感官比人體內的任何神經都更靈敏。我們習慣認為植物是不能移動的,而且也是無害的,然而有些植物卻並非如此。人們對李奇的食人樹故事深深著迷,充分說明了我們對這種想法感到非常恐懼。也正因為如此,食人樹的故事才會長盛不衰,一直流傳下去。
 
來源: 揭秘驚人食人樹:微型"棺材"吞食靈敏 食人樹 馬達加斯加

大連灣 恐怖魚頭 (圖)

標籤:大連灣 恐怖魚頭,大連灣 魚頭,大連灣 恐怖,恐怖魚頭,大連灣,大連灣恐怖魚頭 怪物,大連灣 恐怖魚頭 齜牙咧嘴,恐怖魚頭 大連灣


大連灣 恐怖魚頭 甘井子區大連灣海邊

「我們附近的海邊出現了一個大型『魚頭』,很恐怖。」市民閆先生稱,昨日,在甘井子區大連灣海邊附近,發現了一個神秘「 大連灣 恐怖魚頭 」。

大連灣 恐怖魚頭

上午10時左右,記者來到了事發地,遠遠望去,沙灘上確實「躺」著一個「怪物(大連灣 恐怖魚頭)」,齜牙咧嘴的。站在10米外,都能聞到一股腥味。近距離觀察,該「怪物(大連灣 恐怖魚頭)」其實是一「魚頭」,長約3米,後面還有一段大骨頭。該「魚頭」的嘴部約1米、頂部較尖;鰭長約1米。記者注意到,「魚頭」後部似乎是整齊地被切割了,上面留有切割痕跡。邊緣處,肉還非常厚,並流有黃油。

大連灣 恐怖魚頭

附近的漁民告訴記者,該「魚頭」是最近幾日才出現的,據推斷是被海水大潮「推」上岸的,「根據其外表看,應該是鯨的一種。」一漁民表示,「根據捕魚經驗,這個『魚頭(大連灣 恐怖魚頭)』也能有一噸重。切割這樣的『魚頭(大連灣 恐怖魚頭)』,只有大型的捕鯨船隻才能做到。」

兩腳蛇 (圖)

標籤:兩腳蛇,兩腳蛇 雙斑錦蛇,兩腳蛇 不祥之物,兩腳蛇 一公尺,兩腳蛇,兩腳蛇 兩隻腳,兩腳蛇 照片


兩腳蛇 地點山東省臨沂市

9月11日,山東省臨沂市市民馬先生在展示一條長有兩隻腳的蛇。

兩腳蛇 三角形

馬先生稱,這條蛇是他9月10日捉到的,大約有1米長,有成人的拇指般粗細,頭部呈三角形。令人驚奇的是,在距離蛇頭30釐米處的蛇身兩側,卻對稱地長著兩隻長約1釐米的腳,腳上5個向外分開的腳趾清晰可見,一時間吸引了眾多鄰里前來觀賞。

兩腳蛇 雙斑錦蛇

當天,臨沂師範學院生命科學學院的曹善東教授看後認為,這條蛇叫雙斑錦蛇,蛇原來是由四足動物進化而來,出現這種五趾性附趾的情況十分少見,應該屬於基因變異後的一種返祖現象。



兩隻腳 相關新聞: 北京驚現一條“兩腳蛇” 令人恐懼 黎巴嫩發現遠古兩腳蛇化石 有望揭示蛇起源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鼻子不見了 (影片)

標籤:鼻子不見了 天真,鼻子不見了,鼻子不見了 天真逗趣,鼻子不見了 小胖弟,鼻子不見了

網路上最近流傳了一部影片,短短2天將近有80萬的點閱片名 鼻子不見了,短片裡媽媽跟小胖弟在玩,玩著玩著的時候媽媽用手捏了小胖弟的鼻子,手裡露出拇指的樣式騙他說 鼻子不見了在媽媽的手裡小胖弟天真的認為我的鼻子不見了是真的,最後小胖弟哭了,說我的鼻子不見了,最後媽媽才假裝把它的鼻子裝回去,天真逗趣的反應,讓人看了哈哈大笑。


來源: 鼻子不見了 (影)

活化石大鯢 「娃娃魚」 (圖)


與恐龍同時期、距今3億5千萬年的動物「活化石」中國大鯢30日起在上海世博會陝西館展出。館方說,陝西省希望引進外資從事大鯢人工仿生態養殖和醫療科研開發。


中國大鯢為有尾目,隱腮鯢科,誕生時間已有3.5億年,為世界上最大的兩棲類動物。上世紀80年代,澳大利亞古生物學者安·威廉博士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東南部岩石中,發現一具1.7億年以前的兩棲類動物鯢魚的化石,體長為3米(見《化石》1983年第1期)。此前,歐洲也發現大鯢化石,初始被認為是諾亞時期的人類遺骸,因此取名為"洪水的見證者",後來被確定為大鯢化石。目前地球上生存的有美國隱腮鯢、日本大鯢和中國大鯢三種。

大鯢曾躲過地球五次物種大滅絕中的二疊紀、三疊紀和中生代末物種大滅絕,成為地球活化石級的古老動物。中國大鯢早期分布在黃河、長江和珠江三大流域棲息,現在主要分布在大武陵源、神農架、秦嶺漢中及四川、重慶、貴州、河南、廣西的少部分區域,武陵山山脈仍是中國大鯢棲息地最密集的地方,並擁有國家級的張家界大鯢自然保護區。

中國大鯢是現存兩棲類當中,體型最大的一種,一般身長約60至70公分,體重約5至6公斤,大的可長達1.8公尺,重達30公斤。背呈棕褐色,有黑色斑塊,腹色較淡,頭扁寬,生有成對的疣突,頭的背面有極小的鼻孔和眼,口大,軀扁而粗壯,尾短而側扁,四肢很短,前肢4指,後肢5趾,趾間有蹼。

因叫聲像嬰兒啼哭,故又名「娃娃魚」,但實屬兩棲動物,並不屬於魚類。

娃娃魚棲息在清澈、低溫的溪流或者天然溶洞中,牠們是肉食性動物,主要的食物為魚類和甲殼類動物,於夏天末期產卵,約2至4個星期即可孵化。

引用: 世博陝西館展出「活化石」大鯢

史前蜈蚣 (圖)

史前蜈蚣 生活在石炭紀時期。外形與現代蜈蚣類似,模樣十分恐怖,史前蜈蚣(2.6米 史前蜈蚣 )在距今3億年前的二疊紀時期滅絕。

史前蜈蚣 簡介

史前蜈蚣 (Arthropleura armata),它爬行的樣子非常像蜈蚣,生活在石炭紀時期。這種史前蜈蚣(2.6米 史前蜈蚣 )體長8.5英尺(約合2.59米),模樣十分恐怖,在距今3億年前的二疊紀時期滅絕。

史前蜈蚣 特徵

史前蜈蚣身長可達到8.5英尺(約合2.59米)是陸地上出現的首批無脊椎動物之一,幾乎沒有任何動物將它們當成盤中餐。慶幸的是,這種動物生活在3億多年前,現在已永遠不會突然現身任何人的走廊。

史前蜈蚣 報導

據美國《連線》雜誌2008年2月1日報導,該雜誌刊登了遠古十大滅絕物種,其中包括:翼展達到75釐米的巨脈蜻蜓、6英尺高、半噸重的“金剛”巨猿。 史前蜈蚣(2.6米 史前蜈蚣 )(Arthropleura armata) 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