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2010 國際母乳周 (圖)

標籤:國際母乳周,國際母乳周 彰化縣,國際母乳周 母乳哺育,國際母乳周 母乳長大,國際母乳周 餵母乳
彰化縣2010國際母乳週活動今天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中庭熱鬧展開,縣長卓伯源致詞說,每位家長都對國家、彰化有很大的貢獻,因為用母乳哺育,可以讓寶寶更優質更健康,成為彰化、國家未來發展的棟樑。

縣長卓伯源擔任母乳寶寶趣味競賽開場人,甚至逗引寶寶快快向前爬,場面溫馨有趣。他呼籲所有縣民一起支持「母乳哺餵」,希望新的一代都是吃母乳、頭好壯壯的一代,也是發展與成就最亮麗的一代。 

彰化縣政府和衛生局期望透過彰化縣2010國際母乳週活動,讓家庭成員及社會大眾了解保護、促進及支持母乳哺育,是維護婦女與小孩的權利,並呼籲健康照護系統及其工作者與社區資源,共同支持婦女達成母乳哺育的願望。

卓伯源到場表揚母嬰親善醫院推展有功醫療院所、共同宣示支持母乳哺育,縣長卓伯源透露,他也是喝母乳長大的,很感謝母親用母乳哺育他健康成長,希望我們的新一代都是吃母乳的一代,頭好壯壯,聰明可愛,未來成為國家社會的棟樑。

引用: :國際母乳周 彰化縣支持哺育母乳 彰展開國際母乳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