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肉身不壞 坐缸 (圖)

肉身不壞 坐缸 (圖)
標籤:肉身不壞 坐缸,肉身不壞 坐缸 肉身菩薩,肉身不壞 坐缸 自修,肉身不壞坐缸,肉身不壞 坐缸 乾燥,肉身不壞 坐缸 上漆,肉身不壞 坐缸 塑身,肉身不壞 坐缸 貼金


肉身不壞 坐缸

大陸江西靈山有尊神像,香火鼎盛,特別的是,這尊被奉為菩薩祭拜的,是一名老婦人過世時,是由家人仿照僧人「肉身不壞 坐缸」而成;所謂「肉身不壞 坐缸」是指將遺體放入缸中密封,而這名老婦的肉身「肉身不壞 坐缸」3年都沒腐爛,令人嘖嘖稱奇。 撩起頭飾,還能看到一條條的髮絲相當清晰,不是由於這尊神像製作精美,而是因為這是尊俗稱的「肉身菩薩」。

江西靈山有個靈山媽媽,香火鼎盛,是當地有名的肉身菩薩;但特別的是,這尊肉身菩薩生前不是出家人,只是名普通的老婦人。

她名叫王春榮,是個長年吃齋唸佛的佛教徒,婦人死後,也要求兒孫為她舉行宗教葬禮「肉身不壞 坐缸」,也就是把她的遺體放在陶缸中,密封安葬。


肉身不壞 坐缸

結果老婦人的遺體整整3年都沒腐爛,現在被兒孫供起來,成了肉身菩薩,一拜拜了20年。

信眾 (2007.9.14):「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其實台灣也有肉身菩薩,台灣第一尊就是鼎鼎有名的慈航菩薩,而龍發堂的開山住持開缸後,也修成肉身菩薩;不過這2尊肉身菩薩都是出家人,但現在卻有位虔誠學佛的老人家「自修」修成正果,也在當地傳為佳話。

高雄縣龍發堂創辦人釋開豐遺言死後要以坐缸儀式,求得全身舍利,而且在舉行坐缸儀式之前,往生近百日期間,信眾對於許多神奇的靈異現象言之鑿鑿、活靈活現,讓人不禁想到究竟什麼是「坐缸」,又為何會成為所謂的「肉身菩薩」。


肉身不壞 坐缸

佛教徒對於遺體的處理有坐龕、坐缸、火葬、土葬4種,有法師認為,如果選擇以坐缸的方式來處理遺體,萬一技術處理有問題,也可能無法成為「肉身」,成敗並不全然取決於「願力、修持」。

「坐缸」其實主要目的應該是在於不鋪張,如果開缸後色身腐化,就以火化的方式再進行處理,如果沒有腐化則成為「肉身」,也就是一般所說的「肉身菩薩」,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此因緣。有法師強調,不應該為了成就肉身不壞,而對遺體進行防腐劑的處理,如果注射防腐劑,就是一種欺騙信眾的行為。

台灣宗教學者鄭水萍曾經對媒體表示,「肉身不腐」在中國新疆、九華山,台灣汐止慈航堂與基隆慈安宮等處都有出現,由於僧侶長期茹素,加上修行靜坐,圓寂前還要禁食,因此將許多容易腐敗的物質都排除掉,比較不容易腐化,但外在環境如溼度也很重要,而且即使化成肉身,時間久了還是要貼上金箔來防止腐化。


肉身不壞 坐缸

據了解在台北市曾經有一位專門為肉身菩薩裝金身的人,叫作陳國偵。年紀50多歲的陳國禎從事安裝金身的工作已超過30年,主業是經營佛像雕刻的工作,他表示,爲肉身菩薩安裝金身的過程相當漫長,快則半年,慢則要一年,而且要心細、手巧,他曾經對媒體公開爲肉身菩薩安裝金身的幾個步驟:

一、乾燥
雖然開缸的肉身菩薩已經呈現乾燥的狀況,水分大部分已經蒸發,不過還是可能會有一些水分殘餘 ,所以必須使用藥材協助進行完全的風乾,才不會有細菌產生。

二、上漆
上漆的目的一樣在於讓遺體更加乾燥,而且可以預防蟲咬,所用的漆幾乎完全來自大陸,而必須重複以不同性質的漆料在遺體塗上好幾層,不同的漆料將會發揮不同的功能。

三、塑身
由於肉身菩薩在坐缸的時候往往採用坐姿,所以開缸後姿勢大多已經,但是如果廟方有需求,就必須漸進的進行調整。另外 由於坐缸後的遺體多以風乾,爲了讓肉身菩薩裝上金身後看起來比較福泰一點,還必須在肉身菩薩的身上貼上紗布。

四、貼金
最後是最重要的貼金工作,也就是在肉身菩薩的身上貼上一層層的金箔紙。一方面由於因為黃金抗氧化的能力比較強,另外一方面也是為了表示尊崇的敬意,所有的金箔都是由純正的黃金打造,因此,肉身菩薩可都價值不斐。

引用:坐缸肉身菩薩 純金雕塑金身     江西老婦「坐缸」 肉身不壞成「菩薩」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地鐵諸葛亮 (圖)

地鐵諸葛亮 北京地鐵的諸葛亮「亮叔」 (圖)
標籤:地鐵諸葛亮,地鐵諸葛亮 亮叔,地鐵諸葛亮 出師表,地鐵諸葛亮 博士研究生


地鐵諸葛亮


地鐵諸葛亮

一名年輕男子最近總是穿著白色古裝、黏上灰白鬍子、搖著鵝毛扇,扮成諸葛亮的模樣在北京地鐵出現,只見他神色自若,完全不在意旁人異樣的眼光。


地鐵諸葛亮

這名男子的帽子前面黏著衛生棉護墊,上面寫著地鐵諸葛亮「亮叔」,鬍子可能是垃圾袋做的,胸前黏著一張A4紙,上面寫著「我是亮叔」,衣服裡面穿著短褲,外面套著古裝。


地鐵諸葛亮

報導,這位地鐵諸葛亮「亮叔」手上拿著古文書,在地鐵中邊走邊吟唱,《出師表》是他最常吟誦的,遇到乘客就追問,「你亮叔我跟你講幾句——你會翻譯《出師表》嗎?」



根據北京網友「考證」,「亮叔」最早在9月1日出現,一出現就引起轟動,許多乘客把拍到的照片上傳到網路,還有地鐵工作人員主動要求合影。地鐵諸葛亮「亮叔」的真正身分是誰?網友還在「人肉搜索」中,有網友說,他是北京大學古文專業的博士研究生。

引用:帽黏衛生棉墊 扮諸葛亮出沒地鐵爆紅

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 (圖)

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 美國157歲老魚(圖)

標籤: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 90歲至115歲,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 耳石,百歲老魚 阿拉斯加,百歲老魚 美國


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

近日,在美國阿拉斯加的白令海域發現了一條已經生活了約一個世紀的雌性北方平鲉。科學家稱,這條( 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 )的年齡在90歲至115歲之間。

據國家地理網站4月6日報道,美國國家大氣海洋局的研究人員根據這條北方平鲉耳骨(耳石)推測出了它的大致年齡。研究人員同時發現,這條( 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 )的高齡已經對它的生殖能力產生了破壞性的影響。研究人員斯賓塞說:它的腹部很大,卵巢中都是未發育成熟的晶胚。

華盛頓一艘名為西雅圖的漁船在海面下640米的位置捕捉到這條長1.12米、重27公斤的北方平鲉,與它同時落網的還有9條同類和其它小魚。

根據研究人員對北方平鲉魚類的了解,這條百年老北方平鲉魚在年紀和身長方面都已接近該類魚的生長極限。目前,資料記載的最大的北方平鲉長1.19米、年紀為157歲。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12種 離奇 死亡

12種 離奇 死亡

標籤:12種 離奇 死亡 陰溝自殺,12種 離奇 死亡 致命的洗澡,12種 離奇 死亡 最後一吻,12種 離奇 死亡 致命的任命書,12種 離奇 死亡 送命的撞球游戲,12種 離奇 死亡 胡子事件,12種 離奇 死亡 澡盆裡的死亡,12種 離奇 死亡 腹部一擊,12種 離奇 死亡 害人的蒼蠅,12種 離奇 死亡 奪命的羊毛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1.陰溝自殺

一天39歲的哈羅德約了兩個朋友一起到柏林納奇蒂戈爾廣場的酒館喝酒。他們喝的是白蘭地加蘇打水。他的朋友們邊喝邊說,興致越來越高,可哈羅德整個晚上始終沉默寡言。最後他對朋友們說:「現在我准備去自殺。'他的朋友們認為他是說著玩的,就沒理會他。他走出酒店,來到他家對面的一個陰溝邊,掀起一個下水道的蓋子,然後頭朝裡邊鑽,等到消防隊趕來,把他的雙腿往外拖時,他已經嚥氣了,成了世界上少見的陰溝自殺者。


2.致命的洗澡

居住在密蘇裡州聖路易市的派特·伯克有20年沒洗澡。就在1903年8月23日他洗這20年來的第一個澡時,不幸死亡。這是該市市區醫院裡一個星期內第二個因洗澡而死的人。在該醫院的歷史上卻是第三個。第一個是比利·奧魯克,於星期二死去。這兩人在洗澡時都用刷子擦了身。


3.最後一吻

李白(公元762年)是中國偉大詩人,卻也是個酒徒。他的詩句脫口而出,但經常因喝得大醉而無法記錄下來。他的崇拜者唐明皇就做他的書記官,把他即興而作的詩句寫下。唐明皇下旨給他一份俸祿,並特許他到任何地方免費喝酒。一天夜裡喝得酩酊大醉的李白登船在湖上欣賞夜景,他看見水中的月亮倒影,便想去吻它一下,結果跌落水中,一命嗚呼。


4.致命的任命書

1905年正在一家精神病醫院就醫的意大利詩人塞弗利諾·費拉裡接到波隆那大學任命他為文學教授的通知,面對這突如起來的消息,由於過份激動,他當場倒下,並停止了呼吸。


5.送命的撞球游戲

澳大利亞墨爾本的雷蒙德·普利斯萊是在家中的車庫裡同朋友玩撞球游戲時喪命的。他想打出一個怪球,便爬上屋頂的橫梁上,可一不小心他滑了一下,身體失去平衡,就在他身體往下掉時,不幸雙腿被橫梁絆了一下,這樣就形成了頭朝下的姿勢,結果頭部直接撞在水泥地上,死於嚴重腦震湯。


6.胡子事件

居住在奧地利布倫市的漢斯·斯坦寧格以擁有世界上最長的胡子而著名。1567年的一天當他登上通向市政會議廳的一排台階時,不小心踩著了自己的胡子,一時失去平衡,便從台階上摔下,當場死去。


7-8.澡盆裡的死亡

1979年5月56歲的退休海軍少校韋斯利·拉羅亞和他妻子,53歲的海倫雙雙死於加州塞米谷的溫泉浴室。拉羅亞夫婦生前均患有高血壓,洗澡時他們把澡盆裡的溫度調至華氏110°,沒洗多久兩人就都睡著了。從此再也未能蘇醒過來。事後調查人員發現,洗澡前兩人曾喝了很多酒。他們把死因歸究於水溫過高、酒精中毒以及心髒病發作。


9.腹部一擊

哈裡·胡迪尼是著名的魔術師,特別擅長於'死裡逃生'的表演。可在1926年的一次意外事件中卻未能從死神的手中逃出。一天胡迪尼在他蒙特裡爾的家中接待了一名來訪青年學生。該學生因聽說胡迪尼能吞食金屬硬塊而不覺疼痛,特地前來請他表演。當胡迪尼把金屬吞入肚中時,該學生冷不防地朝胡迪尼的腹部猛擊3拳,據一篇報道說,胡迪尼在表演時腹部完全放鬆,他完全沒料到會發生此事。不久這個多次'死裡逃生'的魔術師死於腹膜炎。


10.害人的蒼蠅

1159年的一天,教皇亞得連四世發表一篇演說,在演說中他猛烈地抨擊費德裡克一世皇帝,並揚言要將他逐出教門。演說結束後,激動的教皇走到泉邊,准備喝點涼水清醒一下,正當他用瓶裝水往嘴裡倒時,一只蒼蠅也鑽進了他的嘴巴,粘在他的喉嚨口。醫生趕來後看了也無能為力,沒多久教皇便窒息而死。


11.奪命的羊毛

羅馬執政官法比斯因牛奶中的一根羊毛卡在喉嚨口而窒息死去。

百歲巨龍蝦 - 英國捕獲百歲巨龍蝦(圖)

百歲巨龍蝦 - 英國捕獲百歲巨龍蝦(圖)
標籤:百歲巨龍蝦,百歲巨龍蝦 巨型龍蝦,百歲巨龍蝦 雌性,百歲巨龍蝦 80年來

英漁夫捕獲百歲巨龍蝦


百歲巨龍蝦

英國的一名漁夫,無意間捕獲了一隻巨型龍蝦,身長達一公尺,不過漁夫在拍照之後,讓這尾 百歲 龍蝦 重回大海。


百歲巨龍蝦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2歲的英國漁夫西蒙跟他的太太,當時正在沿岸海上捕魚,在撈起魚網時,發現這尾巨型雌性龍蝦, 百歲 龍蝦 的身長超過了一公尺‧專家們表示,這隻 百歲巨龍蝦 爪子巨大,超過了人手,爪子長度達35厘米,寬度15厘米,這應該是英國80年來所捕獲體型最巨大的一隻 百歲巨龍蝦


百歲巨龍蝦

不過這對英漁民夫婦,因為擔心這尾年齡應該已經超過一百歲百歲巨龍蝦 的命運,因此並沒有把牠運上岸進行秤重和鑒定,而只跟巨型 百歲巨龍蝦 拍照之後就把它放回了大海。

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駝背龍 (圖+影)

駝背龍 - 前腿有羽毛( 駝背龍 )背部突起似駝峰 (圖+影)
標籤:駝背龍,駝背龍 羽莖瘤,駝背龍 駝峰儲存能量,駝背龍 學名,駝背龍 特徵,駝背龍 羽毛及鱗片

駝背龍 意為來自昆卡的駝背獵手

西班牙研究人員發現了一種新的掠食性恐龍化石,其身體結構前所未見,背部長有一個類似駝峰的突起,前腿骨上還有一排整齊的點狀突起,與現在鳥類羽毛根部的「羽莖瘤」非常相似,研究人員認為,「駝背龍」提供恐龍遺傳現代鳥類羽毛的證據。

據報導,這具在西班牙西部昆卡市發現的恐龍骨架化石保存完好,其中一個獨特的特徵就是,最後兩個椎骨特別長,背部的神經棘向外突出,形成一個類似駝峰的結構,在迄今發現的其他任何恐龍身上未曾見到。「駝背龍」被稱之為「Concavenator corcovatus」(意為來自昆卡的駝背獵手)。

駝背龍 駝峰儲存能量

駝背龍 」頭尾長約4公尺、重4.5噸,生活在距今約1.3億年前,研究人員目前還不清楚這個類似駝峰的肉冠作用,有觀點認為是用來炫耀,但也有觀點認為它可能有更實際的作用,像是駱駝的駝峰用來儲存能量。

研究人員奧特加(Francisco Ortega)表示,這是歐洲境內挖掘到最複雜的恐龍物種之一,此外,它前腿骨上的「羽莖瘤」也是另一個讓人吃驚的特徵。他說,一些與鳥類血緣關係較近的恐龍也擁有「羽莖瘤」,例如迅猛龍,但是它體型大而且年代久遠,卻也擁有這些小突起。

↓「駝背龍」腿部肌肉非常發達,還有類似鳥類羽毛的點狀突起。


駝背龍 羽莖瘤

奧特加認為,「羽莖瘤」的出現可能意味,這種大型西班牙恐龍也同樣長有羽毛,又或者擁有某種屬於「鳥類羽毛原始階段」的皮膚結構。他與研究小組得出結論,「它是第一個能夠將恐龍與最早出現的羽毛聯繫起來的證據。」

奧特加指出,「駝背龍」羽毛似乎長在前腳,說明羽毛的存在可能就是一種「展示功能」,或者這些羽毛也可能擁有一些我們並不知道的功能。

憑藉尖尖的突起和可能的羽毛,研究人員推測,「駝背龍」在白堊紀早期西班牙中東部的沼澤地一定「威風凜凜」。他們的最新發現發佈於英國《自然(Nature)》雜誌上。


駝背龍 新聞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火雲邪神 在 台灣 (圖+影)

火雲邪神 在 台灣 (圖+影)
標籤:火雲邪神 在 台灣,火雲邪神 在 台灣 功夫,火雲邪神 在 台灣 梁財生,火雲邪神 在 台灣 搞笑影片,火雲邪神在台灣


火雲邪神 在 台灣:小姐. 我對這台很有興趣. 不知道價錢...


火雲邪神 在 台灣:你確定不能再便宜一點?


火雲邪神 在 台灣(眼鏡一亮):小姐你看清楚... 我可是火雲邪神喔... XD


火雲邪神 在 台灣:不要逼我火雲邪神出手喔...
鯉魚丸小姐:嗯? 那又怎樣?


鯉魚丸小姐:跟你說吧. 這已經是現今最特惠價. 就算你是火雲邪神還出了手. 對我也只不過像是屎(看嘴型) ...


暗殺劉備之火雲邪神 搞笑影片

陝西 軟體怪物 (圖)

陝西 軟體怪物 (圖)
陝西 軟體怪物


陝西 軟體怪物 酷似女性胴體

2004年4月13日,眉縣馬家鎮祁家村祁紅建和祁力平兄弟倆勞作時,發現一個酷似女子胴體的( 陝西 軟體怪物 )。

據祁力平講,當日上午他和其哥在村後的土崖邊挖土時,無意中發現一個小土洞。洞內有一個顏色為白色,體長約19.5厘米,直徑約7.5厘米的( 陝西 軟體怪物 )。他與其哥將怪物從洞中取出,拿到手裡,感覺肉乎乎的,顏色也變為深棕色,呈圓柱形,像一個女性胴體,頭部、胸部及腿部形象逼真。

在採訪中,馬家鎮的幾位老人告訴記者:過去村裡整地時,曾經有人發現過類似的東西。據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的專家介紹,該物沒有文字記載,俗稱痧,是一種珍稀的( 陝西 軟體怪物 ),靠土中的微生物生存。

陝西史前 小巨人 (圖+影)

陝西史前 小巨人 (圖+影)
標籤:陝西史前 小巨人,陝西史前 小巨人 人骨遺骸,陝西史前 小巨人 過鳳樓遺址,陝西史前 小巨人 龍山時代,陝西史前 小巨人 4200年,陝西史前 小巨人 男性,陝西史前 小巨人 南亞蒙古人種,陝西史前 小巨人 顱骨

陝西史前「小巨人」 身高193頭顱有3鑽孔


陝西史前 小巨人

陝西省考古專家對商南縣過鳳樓遺址進行挖掘,發現一個粗壯的人骨遺骸,經測定及研究,身高竟達193公分,而且年齡僅16歲至18歲,堪稱「陝西史前 小巨人」。專家指出,遺骸距今有4200年,應為龍山時代晚期的史前人類。另外,頭頂有3個鑽孔,可能是巫醫治療留下的痕跡或遭族人射殺。
《華商網》報導,2006年
為了配合高速公路建設工程,陝西省考古專家對商南縣過鳳樓遺址進行挖掘。當時的發掘面積不大,只有1800平方公尺。據悉,過鳳樓遺址位於商南縣過鳳樓鎮,該遺址包括仰韶文化、龍山文化和周代遺址。


陝西史前 小巨人

省考古研究院研究員楊亞長說,當時主要收獲就是發現了一處保存較好的西周時期的小型村落,以及屬於龍山時代晚期(距今約4500至4000年)的房址、窖穴等遺跡,同時出土了大量的各類生產工具和日用陶器等遺物。

在龍山時代晚期的一個廢棄窖穴裡,考古專家發現一個非常粗壯的人骨遺骸,保存得很完整。2008年12月,經中國科學院地球環境研究所西安加速器質譜中心測定,確認該遺骸( 陝西史前 小巨人 )距今有4200年,應為龍山時代晚期的史前人類。



然而,驚奇的是,這個人沒有正式墓穴,被安葬在一個不規則形的廢棄窖穴中,出土時頭向東北俯身而葬,雙手壓於腹下,既無葬具,也無任何隨葬物品。

考古專家在清理發掘後,將( 陝西史前 小巨人 )遺骸運回西安做進一步測量與研究。在實驗室內,專家們對遺骸按正常生理位置進行了拼對復原。經西北大學文博學院博士陳靚鑒定,該這個人為男性,年齡約16至18歲。


陝西史前 小巨人

陳靚博士在對( 陝西史前 小巨人 )遺骸進行了形態學觀察、測量與對比研究後,認為其顱骨的主要形態學特徵表現為中顱、高顱結合為狹顱型,中頜形的面角,鼻型為闊鼻型,眶型為中眶型。這些特徵和測量值均表明屬於蒙古人種,而且其體質特徵與現代南亞蒙古人種最為接近。

楊亞長說,這副遺骸的發現無疑對研究史前人類提供了實物證據,但讓人疑惑的是,由於過鳳樓遺址中只發現了一具龍山時代人骨,因此像「陝西史前 小巨人」這種身高在當時是一種普遍現象、病理現象或非常少見的特殊個例,目前還無法得知。

據悉,考古專家在清理「小巨人」顱骨時,驚奇地發現其右側頂骨部位有3個圓形鑽孔,每個鑽孔的直徑約0.5公分,而且都已經穿透了顱骨。考古專家推測,這3個鑽孔明顯是有人有意做的,「小巨人」當時可能身患某種疾病,於是請來「原始醫生」(巫醫)進行治療,結果沒能挽救,反而要了他的性命。也有人認為,頭頂的3個鑽孔,可能為當時其他族人射殺。


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圖)

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圖)
標籤: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墓地貧民窟,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 聯想到金庸神雕俠侶裡的小龍女,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清明節,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積木,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華僑義山

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北部的諾特區有一座全國最大的墓地,這裡不只是死人在睡,連活人也睡在這裡!官方透露,這墓地至少有5萬名貧民住在這裡,成了菲律賓「最具特色」的墓地貧民窟( 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


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這座公共墓地並不沉寂陰森,每天人聲嘈雜,熱鬧無比。居民把棚屋建在棺材上,每天與死人為伴。菲律賓歷史學家說,自1884年諾特墓地開闢以來,生者和死者就開始同時入住了。一開始這塊占地135英畝的墓地,主要是用來安葬富人和名流。


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因為常有貴重的陪葬品,所以需要雇用守墓人來看管。但這近十年來,這( 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地區的人口急劇膨脹,越來越多的窮人在墓碑之間安營紮寨。在這個住房奇缺的國家裏,官員們面對這種現象也一籌莫展。

值得一提的是,公墓內的墳墓並非單座或是橫列置放,而是像積木一樣一具一具的堆疊起來,如同公寓式的死人住所。除了有時候會剪斷私接亂拉的線路,官員無法驅逐他們。在這裡經常是這邊有嬰兒出生,另一邊則是有人被埋葬。孩子們從小也被教導要尊重逝者,不要在緩慢行進的葬禮隊伍附近玩耍或吵鬧。



由於環境非常簡陋跟貧窮,他們只能在住處上方釘一塊鐵皮來擋雨。孩子們有時就睡在大理石墓石上,也在那上面做功課。這裏沒有抽水馬桶或自來水,狹窄的路上是臭水四溢。


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每到重大節日,在這裏生活的一些人家就會把條形墓石當桌子,在上面擺放各種食物來慶祝。這些節日又以11月1日的「亡人節」最為特殊,菲律賓的「亡人節」相當於台灣的清明節,成千上萬的家庭會湧進墓園為先人獻花、點蠟燭以及掃墓,也有連絡家族情感的作用



一到「亡人節」這墓地貧民窟( 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便會湧進大量人潮,會比平日還要熱鬧,形成另類的景象。( 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這裏的居民對於生、死有著比常人更豁達的態度,許多人認為死後繼續與親人們「生活」在一起,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他們也將世世代代地延續著這種獨特的生活方式!

75公分巨鼠 (圖+影)

英國 75公分巨鼠 – 鼠斯拉 75公分巨鼠 (圖+影)
標籤:75公分巨鼠 鼠斯拉,75公分巨鼠 超級巨鼠,75公分巨鼠 酷斯拉,75公分巨鼠 海狸鼠,75公分巨鼠 河狸鼠


75公分巨鼠

在英國抓到的一隻超級巨鼠,身長( 75公分巨鼠 )鼠斯拉 ,不但比貓大,甚至比許多狗狗都要大!


75公分巨鼠

有一句關於居家的形容詞說:「家裡的老鼠比貓大」。這句話真的不是亂講的。英國西約克郡布達拉福地區,周三發現一隻體形巨大的鼠輩( 英國 鼠斯拉 )身長30英吋( 75公分巨鼠 ),不但比貓大,甚至比許多狗狗都要大!( 75公分巨鼠 )牠們橫行亂竄,甚至跑進廚房和客廳,令居民嚇破膽。


75公分巨鼠

這些( 75公分巨鼠 )經常困擾該地區,在廚房和客廳霸道橫行。據了解,牠們可能是從南美「超級巨鼠」繁衍出來的。

射殺這隻巨鼠、31歲的高達說,他還目睹另外四隻相同大小的( 75公分巨鼠 )一溜煙的跑掉。他說:「他們應該被稱為『老鼠裡的酷斯拉』才對。我迅速離開那個地方。天知道那裡還有多少隻!」



哺乳類動物協會專家德雷克( Laura Drake)懷疑,( 75公分巨鼠 )鼠斯拉可能是由南美巨鼠海狸鼠( coypu)繁衍出來。英國的海狸鼠 20年前已被全面滅殺,但不排除有漏網之魚。愛護動物協會則認為,鼠斯拉原本可能由人飼養,但逃跑了,在田間繁殖。


75公分巨鼠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