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12種 離奇 死亡

12種 離奇 死亡

標籤:12種 離奇 死亡 陰溝自殺,12種 離奇 死亡 致命的洗澡,12種 離奇 死亡 最後一吻,12種 離奇 死亡 致命的任命書,12種 離奇 死亡 送命的撞球游戲,12種 離奇 死亡 胡子事件,12種 離奇 死亡 澡盆裡的死亡,12種 離奇 死亡 腹部一擊,12種 離奇 死亡 害人的蒼蠅,12種 離奇 死亡 奪命的羊毛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1.陰溝自殺

一天39歲的哈羅德約了兩個朋友一起到柏林納奇蒂戈爾廣場的酒館喝酒。他們喝的是白蘭地加蘇打水。他的朋友們邊喝邊說,興致越來越高,可哈羅德整個晚上始終沉默寡言。最後他對朋友們說:「現在我准備去自殺。'他的朋友們認為他是說著玩的,就沒理會他。他走出酒店,來到他家對面的一個陰溝邊,掀起一個下水道的蓋子,然後頭朝裡邊鑽,等到消防隊趕來,把他的雙腿往外拖時,他已經嚥氣了,成了世界上少見的陰溝自殺者。


2.致命的洗澡

居住在密蘇裡州聖路易市的派特·伯克有20年沒洗澡。就在1903年8月23日他洗這20年來的第一個澡時,不幸死亡。這是該市市區醫院裡一個星期內第二個因洗澡而死的人。在該醫院的歷史上卻是第三個。第一個是比利·奧魯克,於星期二死去。這兩人在洗澡時都用刷子擦了身。


3.最後一吻

李白(公元762年)是中國偉大詩人,卻也是個酒徒。他的詩句脫口而出,但經常因喝得大醉而無法記錄下來。他的崇拜者唐明皇就做他的書記官,把他即興而作的詩句寫下。唐明皇下旨給他一份俸祿,並特許他到任何地方免費喝酒。一天夜裡喝得酩酊大醉的李白登船在湖上欣賞夜景,他看見水中的月亮倒影,便想去吻它一下,結果跌落水中,一命嗚呼。


4.致命的任命書

1905年正在一家精神病醫院就醫的意大利詩人塞弗利諾·費拉裡接到波隆那大學任命他為文學教授的通知,面對這突如起來的消息,由於過份激動,他當場倒下,並停止了呼吸。


5.送命的撞球游戲

澳大利亞墨爾本的雷蒙德·普利斯萊是在家中的車庫裡同朋友玩撞球游戲時喪命的。他想打出一個怪球,便爬上屋頂的橫梁上,可一不小心他滑了一下,身體失去平衡,就在他身體往下掉時,不幸雙腿被橫梁絆了一下,這樣就形成了頭朝下的姿勢,結果頭部直接撞在水泥地上,死於嚴重腦震湯。


6.胡子事件

居住在奧地利布倫市的漢斯·斯坦寧格以擁有世界上最長的胡子而著名。1567年的一天當他登上通向市政會議廳的一排台階時,不小心踩著了自己的胡子,一時失去平衡,便從台階上摔下,當場死去。


7-8.澡盆裡的死亡

1979年5月56歲的退休海軍少校韋斯利·拉羅亞和他妻子,53歲的海倫雙雙死於加州塞米谷的溫泉浴室。拉羅亞夫婦生前均患有高血壓,洗澡時他們把澡盆裡的溫度調至華氏110°,沒洗多久兩人就都睡著了。從此再也未能蘇醒過來。事後調查人員發現,洗澡前兩人曾喝了很多酒。他們把死因歸究於水溫過高、酒精中毒以及心髒病發作。


9.腹部一擊

哈裡·胡迪尼是著名的魔術師,特別擅長於'死裡逃生'的表演。可在1926年的一次意外事件中卻未能從死神的手中逃出。一天胡迪尼在他蒙特裡爾的家中接待了一名來訪青年學生。該學生因聽說胡迪尼能吞食金屬硬塊而不覺疼痛,特地前來請他表演。當胡迪尼把金屬吞入肚中時,該學生冷不防地朝胡迪尼的腹部猛擊3拳,據一篇報道說,胡迪尼在表演時腹部完全放鬆,他完全沒料到會發生此事。不久這個多次'死裡逃生'的魔術師死於腹膜炎。


10.害人的蒼蠅

1159年的一天,教皇亞得連四世發表一篇演說,在演說中他猛烈地抨擊費德裡克一世皇帝,並揚言要將他逐出教門。演說結束後,激動的教皇走到泉邊,准備喝點涼水清醒一下,正當他用瓶裝水往嘴裡倒時,一只蒼蠅也鑽進了他的嘴巴,粘在他的喉嚨口。醫生趕來後看了也無能為力,沒多久教皇便窒息而死。


11.奪命的羊毛

羅馬執政官法比斯因牛奶中的一根羊毛卡在喉嚨口而窒息死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