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百歲巨龍蝦 - 英國捕獲百歲巨龍蝦(圖)

百歲巨龍蝦 - 英國捕獲百歲巨龍蝦(圖)
標籤:百歲巨龍蝦,百歲巨龍蝦 巨型龍蝦,百歲巨龍蝦 雌性,百歲巨龍蝦 80年來

英漁夫捕獲百歲巨龍蝦


百歲巨龍蝦

英國的一名漁夫,無意間捕獲了一隻巨型龍蝦,身長達一公尺,不過漁夫在拍照之後,讓這尾 百歲 龍蝦 重回大海。


百歲巨龍蝦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2歲的英國漁夫西蒙跟他的太太,當時正在沿岸海上捕魚,在撈起魚網時,發現這尾巨型雌性龍蝦, 百歲 龍蝦 的身長超過了一公尺‧專家們表示,這隻 百歲巨龍蝦 爪子巨大,超過了人手,爪子長度達35厘米,寬度15厘米,這應該是英國80年來所捕獲體型最巨大的一隻 百歲巨龍蝦


百歲巨龍蝦

不過這對英漁民夫婦,因為擔心這尾年齡應該已經超過一百歲百歲巨龍蝦 的命運,因此並沒有把牠運上岸進行秤重和鑒定,而只跟巨型 百歲巨龍蝦 拍照之後就把它放回了大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