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兩腳蛇 (圖)

標籤:兩腳蛇,兩腳蛇 雙斑錦蛇,兩腳蛇 不祥之物,兩腳蛇 一公尺,兩腳蛇,兩腳蛇 兩隻腳,兩腳蛇 照片


兩腳蛇 地點山東省臨沂市

9月11日,山東省臨沂市市民馬先生在展示一條長有兩隻腳的蛇。

兩腳蛇 三角形

馬先生稱,這條蛇是他9月10日捉到的,大約有1米長,有成人的拇指般粗細,頭部呈三角形。令人驚奇的是,在距離蛇頭30釐米處的蛇身兩側,卻對稱地長著兩隻長約1釐米的腳,腳上5個向外分開的腳趾清晰可見,一時間吸引了眾多鄰里前來觀賞。

兩腳蛇 雙斑錦蛇

當天,臨沂師範學院生命科學學院的曹善東教授看後認為,這條蛇叫雙斑錦蛇,蛇原來是由四足動物進化而來,出現這種五趾性附趾的情況十分少見,應該屬於基因變異後的一種返祖現象。



兩隻腳 相關新聞: 北京驚現一條“兩腳蛇” 令人恐懼 黎巴嫩發現遠古兩腳蛇化石 有望揭示蛇起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