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驚悚眼珠當肥皂 「剉青屎」也能洗身體

驚悚眼珠當肥皂 「剉青屎」也能洗身體








如果你看到,有人用一堆眼珠子在洗澡,恐怕會嚇到暈倒吧!圖/取自網路

用眼睛偷看人洗澡,一定很刺激,但如果你看到,有人用一堆眼珠子在洗澡,恐怕會嚇到暈倒吧!這裡有一組怪異造型肥皂,剎那打破我們對肥皂的傳統認知!

有人專門設計肥皂,塑造各種創意造型,充份發揮想像,用力搞笑,並將照片PO上網路,瞬間大肆流傳。有網友貼上圖說,並引用馬克吐溫的名言:「保持健康的唯一方法是,吃你不想吃的東西,喝你不想喝的東西,做你不想做的事情。」好笑的是,這些肥皂,會不會是我們想用卻又不敢用的清潔用品呢?

好比說,綠綠的「剉青屎」肥皂,乍看之下,讓人真有幾分懷疑,還不敢拿去使用,就怕越洗越髒,擔心會洗到臉色一陣『青綠』吧!另外,洗澡時想要『手腦並用』,建議就用這一組,一堆的嬰兒手,配上一對人腦,雖然是肥皂,感覺卻很詭異。真要拿來洗身體,你洗得下去嗎?還有,我們聽說過一句話『恨得人牙癢癢的』,可沒聽說過,『洗得人牙癢癢的』?『牙齒肥皂』正好能滿足這種奇怪心理。

如果想要對心愛的女生惡作劇,那麼就用『老鼠寶寶的肥皂』禮盒吧!當女友拆開禮物,看到的不是粉紅豹,而是一堆粉紅鼠寶寶,肯定當場嚇暈。如果這種肥皂,具有超強美容功效,即使送給愛美的女生,也怕很難安心使用吧!

日常清潔用品百百種,除了肥皂,『大鼻沐浴乳』也相當趣味。鼻子裡緩緩流出液體不是臭臭的鼻涕,而是香香的沐浴乳。原來,設計者絞盡腦汁,發揮創意大搞噱頭,也讓我們完全顛覆對肥皂的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