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玩命關頭! 美瘋狂「人肉彈弓」噴射一飛衝天

人肉彈弓


玩命關頭! 美瘋狂「人肉彈弓」噴射一飛衝天


美國「人肉彈弓」命玩很大!(圖/翻拍自網路)

在網路無所不在的今天,你一定發現世界上有很多「有閒又想紅」的網友;不過,有閒也要有錢、想紅也要憑本事,最近有群美國年輕人製作了一部「人肉彈弓」影片,讓人看到他們的「guts」,不得不佩服他們的玩命本事。

影片在猶太州天堂地區(Paradise)拍攝。張貼者說明,由彈弓機到湖泊對岸距離約46公尺,有些人藉彈弓之力噴射到37公尺遠外的天空,差點就飛過頭「墜機」在對岸草地上。另外,有3名人肉彈弓墜落水面後因為撞擊力量太大而昏了過去,所以張貼者建議網友絕對不要輕易嘗試此壯舉!

影片中可見,雖然參與者的發射方式如出一轍,但每個人的入水姿勢可是大不同:有人慌慌張張地「倒栽蔥」落水、有人以平射炮方式高速噴射入水、還有人宛如體操選手一般,先來幾個悠閒而華麗的前空翻後再射入水面(影片30秒處)!

美國一家服飾公司出資贊助這項瘋狂行動,並且幫忙打造與組裝各種彈射裝置。影片由葛拉漢(Devin Graham)掌鏡,他運鏡變化多端,從各種角度、距離紀錄這群年輕人的瘋狂行為;另外,影片配樂則由「Can't Stop Won't Stop」團隊製作。



美國年輕人玩命「人肉彈弓」!(影/轉自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