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環島吃雞排 野狼正妹

環島吃雞排 野狼正妹


野狼正妹「環島吃雞排」 慶30歲生日



雞排可以說是台灣國民美食之一,但熱量高,許多女性都不敢碰,不過有一名正妹卻不怕,在30歲生日時送給自己的生日大禮竟然是「環島吃雞排」,她騎著野狼機車從台北出發,在短短52小時內,吃遍北全台11縣市的美味雞排,因此也吃出不少心得,最推薦的是台東的雞排,因為肉厚、多汁份量又驚人,還被她評為好山好水好雞排。

長髮飄逸,她就靠著一台野狼摩托車,完成環島吃雞排的夢想。她是70年次的段慧琳,為了慶祝30歲生日,突發奇想,送給自己一份不一樣的生日禮物。

雞排正妹段慧琳:「雞排英雄剛好在上映,非常夯,我就覺得說一定要支持一下國片,然後也要體會一下,台灣鹹酥雞(雞排)的美味,所以就定了雞排環島這主題。」 騎上野狼機車,2月初先從台北出發一路殺到台中,再下到高雄,接著繞到花東一帶,等於在52個小時內吃遍11個縣市的雞排,成了雞排達人! 不同於別人用筆,她是用味蕾寫日記,心中一份排行榜,台中、雲林的雞排偏辣,南台灣因為灑上梅粉口味較甜,台東被她形容為「好山好水好雞排」,肉厚又多汁奪下冠軍。段慧琳:「台東的雞排真的是很厚然後肉很多汁,而且鹹度剛剛好。」 不過要變成「雞排達人」的代價不小,雞排正妹說,她曾經間隔短短2小時,就吃一塊大雞排,以每塊400卡來算,吃了11個縣市保守估計至少11片,52小時內就吃進4400卡的熱量,遠遠超過女性一天1600卡的熱量需求,這趟雞排之旅也讓她養胖2公斤,她說接下來的3個月,看到雞排恐怕要說「謝謝再連絡」。

就愛這味! 正妹慶生 展開環島雞排之旅



野狼辣妹環島 吃遍11縣市雞排



野狼正妹「環島吃雞排」慶30歲生日



環島吃雞排 野狼正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