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超貴族幼稚園

超貴族幼稚園


大陸超貴族幼稚園?新生制服一次就要買27件!


超貴族幼稚園 廣州公立西村幼稚園被學生家長點名收費不合裡

大陸廣州省的公立西村幼稚園-超貴族幼稚園惹出爭議,校方要求新生家長在入學前,必須先繳將近新台幣5千元的費用,以購買27件制服,家長得知消息後痛批,明明是不合理收費卻強制徵收,怒斥超貴族幼稚園收費的潛規則。


超貴族幼稚園-台幣5千元的制服費

9月初是各級學校的開學季,校園收費亂象也跟著浮出檯面,廣州公立西村幼稚園-超貴族幼稚園就被學生家長點名收費不合裡;有家長在網路論壇上發文表示,孩子開學前收到校方來信,要求支付約新台幣5千元的制服費,仔細看才發現,校方竟要學生一次就購買27件新制服。
家長憤而上網開罵超貴族幼稚園,學童身體還在長大,衣服隨時可能要重買,不明白為何一次就要買這麼多件新制服。超貴族幼稚園校方出面回應,27件校服的數量是必要的,因為是要讓孩子穿一整年,且戶外活動易流汗,可以每天輪著穿,並非每年都要買;超貴族幼稚園校方更指出,制服只是建議購買,並非強制性要求,園內約500名中絕大部分都是自願訂購。

超貴族幼稚園校方根本是巧立名目亂收費


超貴族幼稚園-被質疑後願退回制服款項

西村幼稚園-超貴族幼稚園開學購買27件制服的消息,在網路上轉載流傳,網友們紛紛質疑,超貴族幼稚園校方根本是巧立名目亂收費;目前遭點名的西村幼稚園已貼出告示,告知已交款家長,若不認同此收費,可以到幼兒園全額領回所繳交的制服款項。

大陸超貴族幼稚園?新生制服一次就要買27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