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笨賊闖超商行搶 店員拿出「好折凳」伺候

笨賊闖超商行搶 店員拿出「好折凳」伺候



搶匪試圖跳過櫃台制伏店員,卻慘遭店員以板凳攻擊。(圖/取自網路)

七大武器之首「好折凳」跨海發威!國外一名笨賊日前闖入便利商店行搶時,試圖跳過櫃台制伏店員,卻慘遭店員以暗藏的「好折凳」迎頭重擊,嚇得落荒而逃醜態盡出,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深夜時分,一名頭戴毛帽的壯碩男子走入便利商店,開口就要值班店員交出財物,但店員堅決不理會歹徒要求,使得雙方僵持不下。沒想到為了突破防線,歹徒竟然雙手撐著櫃檯,縱身一躍作勢要闖進去。


給我錢,不然我要自己去拿了(圖/取自網路)

但店員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抽出一把「好折凳」使勁一揮,重重砸在歹徒的腦袋瓜上,令歹徒嚇得跌落地面,一邊著急地確認自己沒有受傷,一邊還不忘繼續嗆聲,但可能是因為嘗到七大武器之首的威力,沒幾秒後他還是拍拍屁股落跑去了。


別打了!我投降(圖/取自網路)

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立即引起國外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分析店員一定是個職業摔角迷,才會學到殺傷力極高的「折凳爆頭法」;也有網友替笨賊感到擔心,認為他以後應該都不敢再靠近折凳了。只能呼籲笨賊以後不要再做壞事了,以免又被隨手可得的折凳給逮個正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