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殭屍洗車

殭屍洗車




花錢買罪受? 血染車窗「殭屍」幫你洗車



加拿大多倫多(Toronto)舉辦殭屍步行籌款活動(Toronto Zombie Walk fundraiser),今年已經是第二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殭屍幫你洗車」(Zombie Car Wash)!



願意花錢洗車的車主表示,當車子停在洗車中心時仿佛置身在恐怖電影之中。短短的幾秒鐘,成群的殭屍湧上車子,拉著車門把手嘗試進入,血跡斑斑的雙手敲打著車窗。



這樣kuso的洗車方式僅需要花費10元加幣(約300元台幣)便能夠將你的交通工具徹底洗淨,如果再付出額外的5元,還能以另類的僵屍攻擊「血洗」愛車。不論是大人或是小孩,似乎都非常享受這種另類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洗車的所有收入將捐作此活動的經費,當場也售賣許多殭屍系列的商品。有一些路過的人士甚至志願幫忙加入洗車的行列。令人驚訝的是,殭屍們除了在路上獵食步行外,對於洗車也非常有一套。



↓如果你願意讓殭屍幫忙洗車,一次只需要10元加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