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

紅頭巾 4歲女童 萌版大S


閩4歲紅頭巾女童笑眼彎彎 網友驚呼「萌版大S」


福建泉州一名4歲女童紮著紅頭巾,陪清潔工奶奶在街上掃地,她燦爛的笑容感染許多網友,更有人認為她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就如迷你版的大S。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組「泉州最小清潔工」的照片,在通港西街道,一名紮著紅頭巾的女童揮舞著掃把,一會兒蹲地熟練地將落葉倒進竹筐,而她身旁一位頭髮花白、穿著破軍鞋的老奶奶也正忙著。




照片幾小時被轉發上千次,女童燦爛的笑容、祖孫的濃濃親情感染許多網友。有網友驚呼,女童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就如迷你版大S;也有網友稱讚,女童小小年紀就如此懂事,幫奶奶幹活,看起來有模有樣。

老奶奶接受《海峽都市報》訪問時說,孫女名叫小妍,今年4歲,「她很乖,自己洗衣服,還幫我洗碗,好多人覺得小妍乖,一個台灣客人還給她拍過照呢!」小妍家境困苦,母親在印刷廠上班,父親是電焊工,由於古厝拆遷,現在暫時租房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