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雙胞胎名模 (圖)

雙胞胎名模 (圖)
標籤:雙胞胎名模,雙胞胎名模 寫真,雙胞胎名模 新聞,雙胞胎名模 圖,雙胞胎名模 張珈禎,雙胞胎名模 張珈瑜

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台北南京東路4段的1樓租屋住前天發生火警,不只財損約1百多萬元,3隻心愛的寵物也命喪火窟,雙胞胎名模姊妹倆昨早10點重回燒成一片焦黑的家園,雖慶幸2人在火災發生前15分鐘出門,逃過一劫,但看到放置在屋外的空狗籠,雙胞胎名模的妹妹珈瑜立刻哭紅雙眼哽咽說:「以後再也不養狗了。」本周2人將暫停工作,收入損失約40萬元。


雙胞胎名模

雙胞胎名模 飛來橫禍

前天下午4點多,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的住屋突然冒出濃煙,附近鄰居發現後報警搶救,警消緊急破門射水灌救,迅速撲滅火勢,所幸當時雙胞胎名模屋內無人在家,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消事後勘查現場,火警燃燒面積不到2坪,起火點位在客廳的一處插座,插座上使用多孔插頭,並插滿電器插頭,初步懷疑是插座電線走火釀禍。

雙胞胎名模姊妹倆火災後借住友人家,直到昨凌晨4點才睡,昨一早和媽媽、哥哥回去整理一片灰黑的住所,雙胞胎名模2人僅穿著簡單的背心、短褲和夾腳拖,珈禎指著現場一雙雙被燒成焦黑的鞋子說:「鞋子全部都沒了,只剩下雙胞胎名模腳上這2雙夾腳拖。」珈瑜無奈的說:「今年秋冬作秀要用、剛買的踝靴,也全都燒光的。」

雙胞胎名模 老屋客廳電線走火

回憶火災發生當時,雙胞胎名模才剛出門15分鐘,珈禎說:「我們在路上看到很多消防車,還想說是哪裡失火?但心裡一直覺得怪怪的,莫名煩躁。沒想到就接到電話說家裡失火。」2人說:「這房子我們家租了10幾年了,是老房子,以前就常跳電,沒想到這次客廳電線走火。」

和家人同住的雙胞胎名模,工作多年買的LV、GUCCI、PRADA名牌包全毀,個人加家裡損失約100多萬元,但最不捨的還是養了8年的球球、雙胞胎名模的妹妹和17年的Tolo等3隻愛犬葬身火窟,珈瑜哭紅眼秀出手機中愛犬的照片,她說:「照片都沒了,只剩下手機裡面,以前球球和妹妹還跟我們一起去拍過雜誌,他們是狗明星呢。」前晚雙胞胎名模已先將3隻寵物的遺體送往寵物殯葬業等待後續處理。

雙胞胎名模 停工1周損失40萬

為能專心整理家事,雙胞胎名模本周將取消既定的4場活動,損失約40萬元,接下來2周工作也將面臨沒有衣服、化妝品和鞋子用的窘況,所屬的伊林經紀公司表示,「短期內雙胞胎名模工作上的服裝、化妝品和鞋子等工具,其他模特兒會提供幫忙度過」。


雙胞胎名模


雙胞胎名模


雙胞胎名模


雙胞胎名模


雙胞胎名模


雙胞胎名模


雙胞胎名模


雙胞胎名模


雙胞胎名模

雙胞胎名模 新聞來源: 雙胞胎名模 百萬名牌付之一炬 住家大火 3犬喪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