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外星人 散步 (圖+影)

外星人 散步 (圖+影)
標籤:外星人 散步,外星人散步 阿根廷,外星人 散步奇特生物,外星人 散步視頻,散步 外星人,外星人 散步報導


外星人 散步
近日,阿根廷的一段電視直播視頻引發轟動,在這段視頻中,能看到一個類似於 外星人 散步 的奇異生物從鏡頭前走過。

這段外星人 散步視頻的拍攝地點位於阿根廷的聖克魯斯省,一個以經常出現UFO和外星人而出名的地區。鏡頭前,一個戴著帽子和墨鏡的美女正在對著麥克風接受採訪。突然,鏡頭的背景中出現一個古怪的身影就是外星人 散步,並緩緩地從鏡頭中走過。

從慢鏡頭中,我們能夠很清楚地看出,這個外星人生物是靠雙腿行走的,身材瘦弱。它的手臂非常長,腦袋的形狀很古怪,它走得很慢。這些特點讓我們不禁聯想到《魔戒》系列電影中的樹人恩特。

看到視頻中的這個外星人 散步怪物,很多人的第一反應是:這個外星人 散步只是電腦製造出的影像而已。因為這段影像資料最大的破綻是,這個外星人的影子在其身前,而鏡頭前美女的臉卻被光線照亮了。

不過,這段外星人 散步視頻是從電視直播中截取下來的,沒人有時間對這段外星人 散步視頻進行修改。這樣的情景也許是因為這名美女站在直播聚光燈前造成的。這就能解釋為什麼外星人 散步的影子和太陽的位置發生衝突了。目前,人們仍然不清楚,出現在鏡頭中的外星人 散步的怪異生物到底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